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0

2月2日,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建军一行先后到科技楼、校园消防控制中心等消防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关注“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排查整治,对安全疏散条件、动火作业施工审批、消防设施设备运转、日常巡查检查记录和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安全工作处、资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付建军首先来到科技楼的消防控制中心和微型消防站。他查看了消防设备运行状况、日常巡查检查记录、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对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他强调,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付建军又前往校园消防控制中心。他一一查看了消防控制系统,询问了运行状态及值班值守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微型消防站拉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