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安全工作处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为退休干部陈建平同志举行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此次仪式旨在表彰陈建平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安全工作处全体职工出席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安全工作处张毅明副处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全处职工对陈建平同志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陈建平同志自1985年毕业留校以来,已经在学生工作、安全保卫、校医院等岗位上工作了38年。他曾担任过辅导员、副处长、党支部书记等职务,始终以无私的奉献和无尽的热爱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建平同志在回顾自己的工作生涯时,感激学校和同事们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虽然即将退休,但仍然会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并向年轻的同志们寄语,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毅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全处同志要牢记老领导的嘱托,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在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为陈建平同志送上了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