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新生报到交通管制方案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0

1减少校区内机动车辆停放。新生报到期间,为减轻校内交通压力,提倡本校教职工无特殊需要,不要将车辆停在校区。校内商铺、门店的私家车辆,9月9日-10日两天尽量不要在校区停放。

2人车分流,机动车辆单向行驶。新生报到当天,所有进入学校车辆遵照人流、车流分离,车辆单向行驶的原则。一是报到当天学校东门(裕翔街)、西门(建设大街)、北门(南二环东路)三个门均可进出校园;二是进校门后原则上逆时针单向行驶;三是由东门(裕翔街)驶入,沿京兆路直行右转走石门道或直行左转沿公共教学楼北侧道路行驶;四是由西门(建设大街)驶入直行右转;五是由北门(南二环东路)驶入右转沿京兆路行驶

3停车场分布及车辆停放要求。音乐楼东侧、理科1号至4号楼中间、文科楼西侧、职技楼东侧、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楼前设有停车位,校内主干道两侧可停放车辆,届时按照安保人员要求和提示到指定位置停放。崇实园、诚朴园、启智园三个宿舍园区禁止车辆通行,运送行李的家长可就近临时停靠车辆。

4电动车、自行车摆放。一是加强巡逻检查,各点值勤人员提示骑车人员要将车辆摆放整齐;二是管控共享单车校园投放数量,要求共享单车公司在新生报到当天增派车辆调度及车辆摆放人员,防止共享单车阻塞校园及学校门口交通畅通。三是由学工部门提醒学生,注意维护自行车、电动车停放秩序,严禁占道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