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治安服务

学校认真开展寒假期间重点区域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0

1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小兰深入一线检查学校重点区域安全工作,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按照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学校认真开展寒假期间重点区域安全大检查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重点区域值班、值守及安全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本着督促工作共促和谐校园的原则开展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分为三个组,对学校所有重点区域实行全覆盖检查,涉及区域有:污水源机组泵房、八号配电室、学生公寓、食堂、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中心、校医院、职技学院、家政学院、档案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学院、公教楼(真知讲堂)、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师生活动中心、文科楼及有实验场所的建筑。赵小兰率领一个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从地上的重点工作场所到地下的作业现场,从常规工作到安全预案以及值班人员的作息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进行详细了解,嘱咐大家一定做好安全工作,尤其是注重工作细节,同时,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新春的问候。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尤其在关键时间节点,均进行周密的安全工作部署,通过监督检查常态化,维护校园安全。学校还将在寒假期间,对有关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