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户籍服务

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移说明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按照要求,毕业生离校前须将户口迁出,为方便毕业生及时落户,做以下说明:

一、河北省内户口迁出

凡迁往地属于河北省内的毕业生户口,由各单位统一开具毕业生毕业证明(附件1)交至宣教中心,领取毕业生户口页办理户口迁移工作。

二、河北省外户口迁出

凡迁往地属于河北省外的毕业生户口,须填写河北省外户口迁出登记表(附件2),登记表里“迁出理由”一栏填写毕业回原籍,在由各学院统一开具毕业生毕业证明提前交至宣教中心办理迁移证(附件1),毕业生离校前统一来宣教中心领取迁移证。

三、提交材料时间

 5月底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毕业生毕业证明统一交宣教中心(注:省内省外毕业证明分开填写盖章),毕业生离校前来宣教中心领取毕业生户口页和迁移证,另外没有取得毕业证无法开具证明的学生暂不办理户口迁移工作。


                                      宣教中心(师生活动中心B204)

                                     户籍咨询电话:80789654


附件1:毕业生毕业证明.xls

附件2:河北省外户口迁出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