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户籍服务

2022届毕业生户口迁移说明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按照要求,毕业生离校时须将户口迁出(包括考研升学的也先将户口迁回原籍)。为方便毕业生及时落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做如下说明:

一、河北省内户口迁出

凡迁往地属于河北省内的毕业生户口,须填写《河北省内户口迁出登记表》(附件1,可在安全工作处网站上下载),登记表里“迁出理由”一栏填写回原籍,离校前凭毕业证复印件来宣教中心领取户口页。

二、河北省外户口迁出

凡迁往地属于河北省外的毕业生户口,须填写《河北省外户口迁出登记表》(附件2,可在安全工作处网站上下载),登记表里“迁出理由”一栏填写回原籍,离校前凭毕业证复印件来宣教中心领取迁移证。

三、提交材料时间

1.  5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户口迁出登记表统一交宣教中心(师生活动中心B204室),离校前由学院统一持毕业证复印件到宣教中心领取毕业生的户口页和迁移证。

2. 没有取得毕业证的同学暂不办理户口迁移。

附件1:2022届毕业生河北省内户口迁出登记表.doc

附件2:2022届毕业生河北省外户口迁出登记表.doc


   

                       安全工作处宣教中心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