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安全工作处举办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0

4月2日(周六)上午,安全工作处在校工会活动室举办处内台球比赛。除了值班同志,所有同志参与了活动。张毅明获得第一名,佟德威获得第二名,刘泽宁获得第三名。

3月13日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安全工作处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34名职工克服个人和家庭困难,主动进驻校园,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丰富职工疫情封控下的校园生活,释放压力、舒缓情绪。经综合论证,充分准备,决定举行参与度高、运动风险系数低的活动——台球比赛。上午九点半,裁判江野博士(专业裁判)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台球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两两对局,败者淘汰。比赛中,平时工作严肃认真的同志们各显身手;你低杆我高杆,你推去我进球……,3个多小时的比赛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喝彩声。同志们尽情展示自己,释放压力,享受比赛的乐趣。

王月宝对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台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安全工作处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他鼓励大家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增强体魄、磨炼意志,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潜心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以优异成绩喜迎百廿年校庆。

此次活动得到机关工会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