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安全工作处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26日34个“国际禁毒日”,安全工作处于625、26号在主食堂北侧和西食堂东侧广场开展为期两天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该项活动由石家庄市禁毒办、东石派出所与安全工作处联手举办。

同志们积极准备活动相关物品

活动当天,安全工作处全体同志和部分民警共同参与并做宣讲。此次活动通过在东、西食堂悬挂横幅2条、制作宣传牌20块、发放禁毒纪念品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进行宣传,让我校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国际禁毒日”,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和怎样预防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

同学们驻足浏览禁毒宣传展板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极大提高了我校师生对禁毒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拒毒意识和法制意识。活动中部分师生表示:毒品害人不浅,现在新型毒品层出不穷,提高警惕,增强禁毒意识今后一定会自觉抵制毒品,共创无毒校园。

杨忠俏老师现场讲解如何防范毒品危害

王月宝处长(右二)向老师们介绍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安全工作处建立了与地方职能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注重安全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在不同时间节点突出不同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