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0

办公室岗位职责


一、协助处领导协调督促各科、队、中心执行各项工作任务,了解和掌握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

二、了解掌握全校及各二级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内部治安动态。负责起草处内各类有关材料,草拟全处财务预算、工作报告、请示计划和工作总结。经费的统筹计划、预算决算的评估等工作。

三、安排处务会议和全校性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负责下发会议通知、安排布置会场、做好会议记录等事务性工作。

四、负责安全工作处公章的管理;负责开具有关介绍信、证明信和各种网上办公的相关事宜等工作。

五、负责文件收发、登记、查阅、传递、催办归档等工作。负责处内报刊、杂志的订阅、发放及保管工作。

六、负责来信、来访、外调接待等工作

七、负责安排日常及节假日值班、重大活动的值勤工作。

八、负责全处办公用具、用品、固定资产的登记和注销等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全处考勤的统计、汇总工作;协助处领导做好职工年终考核工作;处内退休职工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