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

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0

指挥中心工作职责

一、校园公共区域安防技术设备的运行、检查、维护和管理,做好校园内安防系统的发展规划。

二、校园内视频监控资料的借阅、查询、备份;做好进校车牌信息、人脸信息的录入和管理;安防信息的统计、分析和报告。

三、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受理师生报警、求助、问询、投诉及处置工作。

四、校园治安管理和调解;指导检查各单位的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管理校内流动人员,监督校内人员遵守法规情况;协助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校内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

五、校园道路的交通规划和管理;校园机动车出入、停泊服务与管理;协助交管部门处理校内交通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

六、对重点场所资源使用情况、消防安全进行可视化监测。

七、配合处内其它科室做好相关工作,完成处(部)领导和公安、国家安全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