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户籍服务

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出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离校时全部将户口迁出,以免影响今后的使用。针对不同情况,采用如下方法办理:

一、河北省内户口迁出

凡毕业生户口,无论是回原籍还是考研或签约单位,只要迁往地属于河北省内的,须填写《河北省内户口迁出登记表》(可在安全工作处网站上下载)。登记表里“迁出理由”一栏填写回原籍、考研或签约单位等。离校前凭毕业证复印件来户籍科领取户口页。

二、河北省外户口迁出

凡毕业生户口迁往地属省外的,须填写《河北省外户口迁出登记表》(可在安全工作处网站上下载),离校前凭毕业证复印件来户籍科领取迁移证。

三、升学同学户口迁出

考取省内院校并已接到录取通知书的,离校前可填表办理户口迁出。考取省外院校的,需在8月中旬以后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入学须知前来办理。办理的时间是每周二、周四。

四、办理户籍注意事项

1. 5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户口迁出登记表统一交宣教中心(师生活动中心B204室)。离校前由学院统一拿毕业证复印件到户籍科领取毕业生的户口页和迁移证。                

2. 没有取得毕业证的同学暂不能办理户口迁移。

附件:2021届河北省内户口迁移登记表


                          安全工作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