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交通服务

关于暑假外来机动车辆出入校园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处将分时段集中对外来车辆进行预约和证件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外来机动车辆的预约

各单位有培训及会议任务需大量机动车辆出入时,可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关于机动车辆出入校园管理的公告》提前预约,预约后可由东、西、北门“教工专用”通道出入。预约时间为:(1713日前;(2724日-82日;(3821日-830日。

2、《临时通行证》的办理

对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统计机动车辆信息的,请及时联系安全工作处交通管理办公室(80789122)办理《临时通行证》。《临时通行证》须放置于挡风玻璃前明显位置以便门卫核查,且只能由北门“外来车辆”通道进入校园。

3、其它说明

暑假期间外来车辆采取流量控制。无预约和无《临时通行证》的机动车辆有可能被系统列入黑名单并禁止进入校园,出现上述情况由各单位自行负责。


安全工作处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