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交通服务

关于集中整治校园交通秩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近期,校园内机动车数量不断增加,车流量剧增,加之个别师生员工为了方便,就近将机动停放在道路及办公楼门前,严重影响校园交通安全和教学秩序。同时在校园内发现有些学生在校园内使用(无牌燃油)摩托车,而且速度极快、噪音极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影响教学环境。为解决这些问题,学校将在近期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大力清理进入校园的摩托车,望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 
         一、各单位要加大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师生按要求停放机动车,禁止摩托车(燃油)驶入校园。教育师生员工遵守学校交通管理相关规定  
         二、重点整治单位机动车停放区域及禁止停放区域:
         1、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将机动车停放至该楼北侧及西侧停车位,楼东侧非机动车道及大门前禁止停放机动车。 
         2、美术学院将机动车停放至美术楼北侧停车位,楼南侧及东侧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机动车。 
         3、商学院、资环学院将机动车停放至数信学院楼前空地或理科群楼前停车场位,楼南侧及西侧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机动车。 
         4、软件学院、网络中心将机动车停放至楼东西侧停车位,楼南侧及东门前禁止停放机动车。 
         5、行政楼北侧禁止停放机动车,有关车辆请停放至行政楼南侧、东侧停车位或地下停车场。 
         6、师生活动中心门前道路禁止停放机动车,请将机动车停放到楼东侧及北侧车位。
         三、保卫处将于下周一(11月12日)开始检查各有关单位机动车停放情况,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的,执勤人员将张帖违章停车通知单。两次被张贴违章通知单的,将通报其单位领导,由其主管领导进行谈话,同时在相应网站予以公示;三次以上被张贴违章通知单的车辆将锁定车轮,将注销其机动车出入证(卡),禁止再次进入校园,并上报学校相关领导。
         四、对进入校园的摩托车,保卫处将进行集中清理,凡发现进入校园的摩托车,执勤人员将予以劝离校园,不服从劝告者将暂扣,并通报相关单位领导。

保卫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