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安全工作处果断行动维护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0

一个月以来,公教楼教室连发几起失窃案,涉及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引发了同学们的恐慌情绪。安全工作处积极采取行动,安抚失窃同学,认真了解案发的经过。在同学们提供的情况中,反复推敲细节,多次现场勘查和分析监控资料,基本掌握了盗窃分子的线索,锁定了嫌疑人。

期间,安全工作处几次与裕翔派出所协调,研判情况,制定布控方案,组织精干力量执行任务。派出所和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联手行动,终于在12月16日下午,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并追缴部分被盗物品。经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在我校公教楼教室实施系列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悉,杨某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在此特别提醒同学们:安全工作处竭诚为广大同学保驾护航,但同学们更需提高警惕,不要将个人物品随意放在公共空间,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以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

作案经过监控视频

警方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