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生活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0

     9月12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学校即将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及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王月宝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在传达《方案》过程中,结合安全工作处的实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张毅明在全体党员会上领学中央最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就一名普通党员如何认识问责条例,谈了自己的体会。

安全工作处坚持通过支部建设带动全处各项工作向前进,主动按照党委要求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实现党委要求的通过主题教育解决现实问题促进工作提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