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践行三真”提升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0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中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思想工作水平。

原本本学习。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坚持双周例会制度,尤其是524日和531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书记讲党课。67日,支部书记韩广村为全体党员上了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的专题党课。党日活动与校园巡阅结合。逐渐凝聚了一支作风硬、拉得出、顶得上的安防队伍,近年来学校治安案件大幅度下降,校园综合治理效果明显,尤其是教育活动正值学校毕业典礼、高考阅卷,各种培训考试等大型活动安排密集,越是党员越是主动,同志们放弃节假日和倒休时间,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河北师范大学安防数字总汇》的编印是安全工作处工作提升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

今后,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坚持学习和工作相结合,践行“三真”,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安全工作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