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河北省公安厅尹殿军一行来我校调研安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0

2018531日下午,河北省公安厅尹殿军副厅长带领国保总队和市局分局一行七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郑振峰副校长,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围绕学生思想动态、警校协同治理、网络社会热点冲击三个主题进行。

首先郑振峰副校长就学校学生学习生活和安稳防控两个方面做了整体说明。安全工作处处长韩广村、学生处副处长李彦牛分别对校园治理、学生管理经验与调研组进行了分享,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就当前学生主体思想、网络校园贷和社会热点冲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尹殿军在总结时给予了我校安稳防控工作高度评价,并提出河北师范大学在省会乃至河北省都起着风向标的作用,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挥警校协同应有的作用,高度重视、层层把关,及时发现问题,沟通情况,确保高校安全稳定。



                                                                        河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