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安全教育

安全警示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0

近段时间,我校发生多起自行车、手机等被盗案件。给师生造成一定财产损失。
结合视频综合分析,手机失窃地点集中分布在食堂、图书馆、公交楼、运动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绝大多数同学都是将手机随意的放置在外衣兜内,因手机体积大,兜比较浅,手机机身一半暴露在外面。有的同学在运动场随意将装有贵重物品的书包放在视线以外的地方。这给犯罪分子造成可乘之机。现安全处已基本锁定3名嫌疑人,上报到辖区派出所立案。目前公安机关与学校安全处密切协作,联手对案件易发区域进行巡逻、蹲守。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财产遭受损失。如果同学们发现可疑人员和案件线索,请尽快拨打安全处值班报警电话:80789110,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安全工作处
2016年10月26日